close

friday's義式花枝圈---真的好吃!酸.辣.酥

我----打了好久的字...,因為不知錯按了哪個鈕...
通通不見了.....嗚~~~~!我可是很辛苦用一指神功打的啦!
現在正傷心中....
先給大家看我們今天去吃的好料--friday,

這是加入網路會員可兌換的好康喔!
補:說到那天為何會去吃friday's其實還不是為了那份義式花枝圈...因為珮慈阿姨去那兒慶生,結果感覺很棒當然啦!東西也不錯吃,所以就特地推薦給媽咪...其實老早就聽說那兒的東西很不錯,不過也聽說份量都很大,都是美式餐點...等,聽來聽去就是沒有去這次就趁機會去品嚐一下一進門就可以感受到熱情洋溢,紅白條紋相間的桌布格外的醒目,桌子和椅子都是原木色系和牆上裝飾品都很有美國鄉村的味道,服務人員更是笑容可掬,衣服上別滿各種可愛的別針並隨手送上氫氣球一個,很美式的環境


1121咦~~!sorry事隔太久了我竟忘了這一篇未完成,對於我們吃了什麼竟是一片空白....得了癡呆症了.....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ybb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