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上的消息流傳的真快!尤其是美食的東西總是很吸引人!
再加上美美的用餐環境一經報導後聽說閱覽人數暴增,品嚐的人數更是驚人勒


這回我們也來親身體驗一下網路上說-*讚*的餐廳[藍色遇見]
它的位置就在市中心的小巷弄裡,沒有人介紹還真是難發覺它的存在
12:30分到達時已經是賓客如雲,美美的樓上已經座位額滿了
還好當天我們聰明的小羽小姐預先定位了,能坐到樓下也不錯否則恐怕吃了閉門羹....

沒想到不是新竹如此,連桃園這裡假日想吃個好料的也要訂位加排隊呢!

愉快的用餐環境看得出餐廳主人的用心,因為沒空拍照也不好意思拍照(空間是不大--人..人..人....都是人!)所以很認真的搞2個小孩和努力吃飯!只拍了好吃的,美麗的環境只好自己去看囉!
首先上的是好喝的烏梅湯

再來是色彩鮮豔味道新鮮的生菜沙拉

喔~~!阿寧的最愛奶奶湯!不是啦!這是奶油麵包濃湯--好喝!但是造型真的很像阿寧說的吧!不管是套餐還是排餐以上付餐通通都有!

主餐上來囉!烤春雞---首選第一名!雞肉鮮嫩美味!讓寧和瑄一直叫"還要"

焗烤奶油海鮮麵

雞肉套餐

我點的*德國豬腳*--媽呀!刀子锯不斷,牙齒咬不動那層皮還真是有嚼勁啊!
要不然就是那刀子太鈍了而我的牙也不行了

蛋糕

咖啡

就是這樣囉!我辛苦的開小車車載2個公主飆上來桃園總算是嚐到美味了,下回如果再來一定要坐樓上,而且一定要點春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ybb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