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柳橙巧克力蛋糕捲
最近我們還蠻喜歡到so go的,原因之一是因為有afteroom tea,媽咪和爸比第一次接觸到afteroom tea是在台北的101 B1
後來無意間發現,其實新竹so go的2樓也有哩!
今天晚餐媽咪就點名要到這家餐廳用餐,它的主餐價格不貴260圓左右份量很大,通常點2份夠我們全家吃飽了,而且餐前麵包可以吃到飽啦!今天媽咪點了義式香腸番茄義大利麵味道還不賴,
只是等了有點久.....


義式香腸番茄義大利麵味
我們很喜歡它們的的豪華套餐,就是加價140元可以加點一份甜點和一份飲料(這2樣單點的價格都要120以上呢!)
重點是它的甜點超級好吃!!!!!!每次必點的甜點就是草莓柳橙巧克力蛋糕捲,料好實在味道一級棒,難怪單價會這麼高啦!

而飲料也很大一杯啦!今天媽咪點一杯牛奶布丁奶茶給寶貝喝,喔~~~!奶茶中的白色布丁味道像奶酪,味道濃郁也很不錯喔!
至於服務品質嘛!媽咪給它的評價就不太好了,每一個美美的小姐眼睛好像都長在頭頂上,酷酷的....不太友善,不過今天那些小姐的態度到是有給他進步啦!可能也有人反應吧!
好的用餐品質除了東西好吃外服務的態度也很重要,其實這也是下一次客人會不會再來的重要因素呢!所以當老闆的人們這一點千萬別疏忽啦....

對了!我和爸比一直覺得新竹的afteroom tea好像沒台北101的大方耶!因為它的蛋糕捲size明顯比101的小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ybb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