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五是我們回宜蘭的日子,因為怕大塞車爸比請了一下午的假,希望能享受一個愉快的雪山隧道之旅,我們在新竹13:54開上了北二高,晴空萬里真是出門踏青的好天氣,一個小時後終於到達我們期盼已久的雪山隧道入口
,嘿~~!真是不錯喔!沒什車耶...!快衝進去,很有趣的是事我們車上的廣播會自動調成雪山隧道注意事項內容喔!一路上我緊盯著爸比和他人車輛的車距,深怕一個不小心就跟太近而被罰錢(別跟錢過不去),也忙著拍照慶祝我們的雪山隧道初體驗,沒想到12.9公里的隧道感覺還真遠,可能是要注意車距和車速所以特別緊張的關係吧!
遠遠的看見那到光~~~~!
喔!真是太另人興奮了,眼前出現的是美麗的蘭陽平原,
下了國道五號一看時間....嘿嘿嘿!真是了不起15:34只花了一個小時又40分鐘!
感謝政府的德政,這真是我們宜蘭人的一大福音.
今天回程在雪山隧道口塞了40分鐘,但是回到新竹也才花2個小時又30分鐘,現在宜蘭離新竹一點都不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ybb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