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們去了期待以久的地方,苗栗大湖雲莊
早在4個月前,媽咪在電視台看到了一個電影節目介紹台灣各地好玩的地方,那個季節剛好是草莓上市的時節,節目中正是介紹苗栗大湖雲莊好吃的草莓餐及好玩的巧克力DIY,媽咪當時就好想去喔!可惜那時正跛腳當中不方便出門,直到昨天...終於親自體驗了...









我們到達時已經是用餐時間囉,肚子餓的咕咕叫...,看到{雲餐廳}我們就衝進去了,點了一份四人份合菜價格算合理,菜一道道端上來時我們都想趕緊將它們往嘴裡送,菜色是很不錯但是味道沒有我想像中的好,最令我們滿意的是那一盤客家小點(黑糖麻糬).用完餐之後隨處走了一下,因天氣實在是太熱了我們實在是沒有耐心好好的逛,趕緊躲進伴手屋裡吹吹冷氣消暑一下,伴手屋裡還蠻多產品的尤其是南投信義鄉的酒類造型可愛,名稱更是有趣ㄋㄟ!我們買了一瓶[小米唱歌]想要帶回宜蘭跟ㄚ爸喝一下,另外還買了草莓糖味道嘛...就是糖囉~有點草莓味中間包梅子粉算特別吧!
後來我們來到了巧克力屋,它的外形造型相當歐式裡面裝飾也蠻可愛的,有可愛的大熊陪你用餐做巧克力喔!
最後都來到大湖了我們就前往大湖酒莊走一下,最有趣的是入口那2大瓶的酒吧!瑄和寧看的好開心,酒莊裡大多是大湖名產尤其是草莓製品,我們買了草莓憂格冰淇淋一盒50元哩!冰冰涼涼很消暑!但是味道~~~像戀愛的感覺吧!酸喔!!!吃完冰就結束了今天的半日遊~~~~,回家睡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ybb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