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和幾個媽媽們帶著寶貝們去吃好料的,吃完孩子們就想去遊戲場玩一玩才肯回去,為了不少興秀雯阿姨換了一些代幣給寶貝們玩,因為寶貝們年紀都很小只能騎騎馬(電動馬)及坐小車車過過癮這遊樂場還蠻多種此類的遊戲器,其中一個是茶杯與茶壺的造型很可愛呢!芳芳姐姐和寧醬坐咖啡杯

因為有3個杯子足夠坐下所有的寶貝們(共有5個寶貝啦),因此第一個就選擇它囉!媽咪抱起寧醬坐下去後來了2個女人,她們很快的也抱起她家的小女孩坐下去好像要一起坐的樣子但是又沒說半句話(也沒要投幣的樣子),一時媽咪真不知道那個媽媽要幹麻?因為她沒有打聲招呼完全沒表情,到底是要一起坐?還是她小孩要先坐?還是.....,不知道ㄋㄟ????所以我們就把小孩抱下來去騎馬去了.
騎玩馬後,秀雯阿姨看到一部可愛的車車就要寶貝們去坐坐看,媽咪又抱起寧醬坐上去,沒3秒鐘剛剛那個小女孩已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坐上了車,就這樣一直和寶貝們坐到音樂停止,當時她的媽媽及阿姨就站在我後方假裝聊天...,也不管人家在照相會不會妨礙到人家ㄋㄟ(喔~~~!我這薄臉皮的都替小女孩覺得不好意思ㄋㄜ)坐完後就小女孩自己下車了,她的家長還是沒說任何話耶,喔~~~~~!這是什麼態度啊!(我要誇讚她功力高強囉!)
當下我實在是很想教育一下那兩個女人耶!很想問她什麼叫尊重,但是想一想就是有人要用這種方式教育她的小孩啦!以後這個小女孩如果會當眾拿人家東西或作出沒禮貌的事我可是一點都不會感到驚訝啦!因為她的媽媽就是這樣子教她的ㄚ!
媽咪是個很重視孩子禮貌/禮儀的人啦!(因為職業病囉)所以實在是很不認同那個媽媽的態度,結果就一路碎碎唸的唸回家了.
就是有這樣子的家長啦!所以難怪台灣被評為沒禮貌的國家之一.
補:現在再想一想...,媽咪也蠻小氣的怎麼不會主動邀小女孩一起玩呢?.....,那個妹妹一定是很想玩啦,只是她的媽媽想要佔人家的便宜,此事與小孩無關...,媽咪下次會大方一點直接邀請她一起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ybb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