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髮師
媽咪:[瑄今天校外教學有其他小朋友的媽媽會去嗎?]
瑄:[怎樣?妳想去嗎?]
媽咪:[沒有啦!我腰痛不能走太久]
瑄:[厚!妳都忘記妳女兒了...,我可以扶著妳呀]
媽咪:[不是啦!我還怕到時後我要回家了,妳會一直哭]
(因為上次就是這樣,一次後媽咪就嚇到了)
瑄:[妳想太多了,現在不會了啦]
(口氣很像大人喔)
媽咪:[唉呀!我還是不要去啦!妳先去看,要專心一點回家要講給我聽,妳如果說的很好說不定我會想去喔,我們就可以再去一次次]
瑄:[但是如果有一些地方我沒去不能講給妳聽怎麼辦?]
媽咪:[不用啦!妳只要專心看妳們有去的地方有那些東西就可以了]
瑄:[好吧!我會專心聽那裡的阿姨介紹,我回來再說給妳聽]

原來只好換個說詞我們親友之間的溝通就更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ybb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