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愛的小寧寧學爸比的手勢...哈哈哈

part1
瑄之前一直都不知道我在家帶寧醬,她一直以為我還在上班....
可能有時會懷疑吧!偶爾她會問我關於工作的事....
瑄:[媽咪你教哪一個年級ㄚ]
瑄:[媽咪你班上的小朋友哪一個最乖?]
瑄:[妳們今天營養午餐吃些什麼?]
有時還會問...
瑄:[媽咪寧寧的保母叫什麼名字呢?]
當然他問的這些問題我都會不能呼嚨帶過,要給她一個滿意的答案才不會被她發現我待在家帶寧的事
不過最近她說了一些話....
瑄:[媽咪祝妳今天都不生氣,寧要乖乖喔!]
昨天還說...
瑄:[媽咪,妳要趁妹妹睡午覺時趕快幫我做一本小書喔!.....]
ㄚ~~~!原來她都知道了......事情的真相是....


part2
自從寧斷奶後睡覺前總是變的很煩人,沒有折磨我一小時是不行的啦!
所以我會騙她[大野狼來了!]並偷偷敲床頭板發出叩.叩.叩.
還說:[大野狼敲門了,要來抓不睡覺的小孩],
她會馬上緊閉眼睛倚偎在我身旁,再輕拍個2下就睡著了....
沒想到昨天我又騙她說大也狼來了時....

寧:[媽媽,敲!叩.叩.叩]
(她拉我的手要我去敲床板發出叩叩叩的聲音)
ㄚ~~~~!原來她都知道了....事情的真相是....

PS:原來最笨的是媽媽,一直以為她們都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ybb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