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和幾個好鄰居相約到嚮往已久的山上人家走一走,由淑惠阿姨當我們的嚮導,上午十點整從可愛的家出發,北二高轉中山高上公道五再走快速道路就這麼開來開去,好不容易來到了竹東鎮經過了熱鬧的市區後一路就開始偏僻起來了,轉來轉去繞來繞去終於繞到了山的那一頭,再沿著山上人家的指標經過了不太好開的小路,一個多小時後終於瞧見了山上人家的真面目

問門口賣票的小姐每天都這麼多人嗎?答案是肯定的而且假日更多人,11點30分的此時園內已經有100多人囉!沒上班的人還真是多啊!讓我這個長期工作的人很難以相信一個喝茶的偏僻地方竟然會有這麼多人來...

而且主要的用餐餐廳已經是滿滿的人了,戶外洋傘下也有不少人很愜意的用餐中,我們決定先來個森林浴吧!走一走呼吸一下新鮮空氣消耗些體力再好好的飽餐一頓,
一大片的大草皮是孩子們的最愛,一會兒君宇帶的球已經滾起來了寧也跟著東跑跑西追追,阿姨們是顧著照照照!照相,因為風景真的很美,真想在這兒多待幾天好好放鬆休息,
累了休息一下吧!孩子們也感受到大自然所帶給人愉悅的感覺,心情也特別好喔!
這是一片杉木林,林中有一處設為喝咖啡的地方,不過非假日不營業可能是人手不足吧!如果能在此悠閒的喝杯咖啡享受森林的寧靜,哇!多麼的享受...

來到了步道的某高處可以眺望整個園區,餐廳.民宿.森林一覽無遺,看的出主人花費很多心思在經營此處

肚子餓了!該吃飯囉!價目表,算一算其實這兒的餐並不會比較貴,和市區的差不了多少錢,但是以在心靈上的滿足和放鬆卻是市區的餐廳很難做到的用餐情趣吧!
玉米濃湯

法式紅酒燉羊膝--喔~~超嫩的肉質連寧都愛吃!
香草雞腿--超讚的!

番茄肉醬麵


一大杯的咖啡
雖然餐點不是花俏的,但是口味不會令人失望喔!所以此處的餐點是可以滿足我的口慾啦!用完餐後好像也差不多該走人了,因為大家都需要接放學的孩子,瑄也等著我去接她呢!所以就再仔細的欣賞室內的佈置和照相吧!
室內的空間佈置很歐式,我很欣賞那一些牆上的繪畫及櫃子上的裝飾品,她們花費心思經營的氣氛更是擄獲我心.....這裡的氣氛其實有一點像到外國度假的感覺,除了....服務人員穿的制服讓人感到不太滿意外,其餘的都很不錯....

這個吊燈--讓人錯覺彷彿來的了歐洲中古世紀的城堡採光好的用餐區,大面的落地窗除了讓光線進來外也讓用餐人可以邊用餐邊欣賞戶外庭園景色
連桌子上的簡單擺飾都讓人覺得,美--單純的美其實,台灣因為週休二日的緣故休閒業快速蓬勃發展起來,但是大部分還是已商業取向...而且走到哪都是人...人工規劃過多讓人容易視覺疲乏,已我的經驗通常去過一次之後很難再去第二次,但是此園區的環境以大自然為主,除了喝咖啡吃飯外還能走走森林歩道放眼望去只見層層疊疊的山頭在眼前...身心靈都滿足極囉!不過....也許今日是非假日啦!假日我沒來過也不敢保證能和我一樣來此處真正的放鬆!但是聽說12月到隔年四月見到大片的雲海,我想我應該再來看一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ybb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