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是個重要的日子--就是我的女兒瑄要上小一了,這真是個可喜可賀的大日子.
小娃娃的瑄
讀小班的瑄
上中班的瑄
讀大班的瑄
每一個階段的瑄,媽咪都還印象深刻呢!沒想到明天起瑄就是個小學生囉!!
爸比昨晚很高興的打電話回來說,瑄要上小一了.我們應該要來慶祝一下這重要的 里程碑
今天上完泳課後,一向晚回家的爸比竟已經出現在家門口了,等著載我們去他已經訂好位子餐廳用餐囉!
到餐廳這期間我們都沒有跟瑄透露,為何要特地去餐廳吃飯,聰明的瑄一看到餐廳的名稱-情人碼頭,馬上就說:[嗯~~~今天的主角是前面這兩位情人喔!]當然她是猜錯了,直到我跟老闆娘提起用餐的原因後,瑄高興的又親又吻還很配合媽咪拍照呢!只可惜餐廳的燈光昏暗,好吃的東西拍起來濛的一榻糊塗,不過食物非主角啦!瑄開心就好!!!
媽咪還送了一些小小禮物給瑄,.說實在的我實在是想不出她還缺什麼,因為前不久她生日時,伯母已經送她一推實用又可愛的文具用品,姑姑也買了好用的字典,爸爸還送她一台腳踏車,媽咪則買了書包和一套書,實在是想不出來她到底還需要什麼?!所以媽咪就到文具店買了一些小女生喜歡的東西送她,還寫了一張卡片恭喜她呢!她當然是很高興囉!而且最棒的是今晚她吃到她最想吃的東西冰淇淋,這玩意比任何禮物都還要棒,瑄說—好好吃喔!!

明天起瑄就是個一年級的小學生囉!希望瑄能夠每天快快樂樂的學習,認真努力的 當個好學生,交到好多的好朋友,雖然媽咪很貪心還是希望這些願望都能一一實現!!

我女兒真的要上小一了,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ybb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