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童的高鐵初體驗及超人豬搭高鐵到台中玩,人家也來說說我們搭高鐵的事吧
某一天,我家老爺要到桃園辦事,他突然提議帶我們搭高鐵去,哇塞~~~~聽人家說不如自己來試試看所以就展開我們的高鐵半日遊....

首先先介紹一下新竹竹北高鐵站--

這是門面因為靠太近了,沒法拍出全體



灰色系竹北站內高掛首次通車紀念

竹北站有摩斯漢堡.7-11.斯巴克咖啡

售票亭

我們的票新竹--桃園2張成人1張孩童,寧小於6歲免票

ya!我第一次搭高鐵喔!

車來囉!

超開心的



紀念品的廣告單--有點像飛機上的購物單吧!

車內狀況--一邊3個位子置,一邊2個位置

小置物桌上有列車的詳細說明,一列車總共12節車箱喔!

上車沒多久服務小姐馬上推著推車來售物,還有賣熱咖啡喔!真的有一點像是坐飛機的感覺
高鐵的制服還蠻好看的,可惜小姐說職勤中不方便照相...要不然那2位小姐還蠻美的說.....
才一下子屁股都還沒熱ㄌㄟ,就聽到廣播說桃園到了,不會吧!還好我沒買熱咖啡,新竹--桃園只花12分鐘,真的很快


桃園站--風格與竹北不太相同,在這裡可以看到不少拖著大型理箱的旅客,這裡離國際機場應該不遠吧!


綠色系桃園站

桃園站門面掛著一個很像瑞士火車站的的大圓鐘

桃園站這間店很有意思賣的全是原文的書,大人小孩的都有,不過帶小孩進去感覺到一股壓力......來自店員......
好像人家會偷走它的書般的感覺.....令人不舒服

好囉~謝謝大家的觀賞....,我媽媽實在頗無聊的

PS:後來我和瑄又機會從台北搭高鐵回新竹,我們7:06從台北發車到竹北才7:38分總共才花了32分鐘
真的很神奇,雖然票價貴了點但是如果可以買到時間倒是值得一試
昨天聽到廣播說高鐵現在票假有折扣,如果這幾天有需要出遠門我很推薦大家搭乘高鐵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ybb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