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搞錯囉!這張照片是瑄拍的喔

暑假這期間我曾送瑄到未來要就讀的學校學紙黏土,雖然才短短5天
學回來的作品來真是不賴,當然瑄就此愛上了指黏土…
三不五時就對我說:[老師要上課了小朋友趕快學紙黏土],沒錯,我就是要當小朋友她是紙黏土老師, 她用盡所有的黏功….粘著我不放,就是要我答應她讓她教我紙黏土,咦,我跟學了之後才發現這小妞還教得不錯喔!還會鼓勵我ㄌㄟ….
做完成品還會自己去拍照呢
現再阿姨們也一起來看看這小小紙黏土老師教的怎麼樣吧!!
我們做的是貓頭鷹

第一步驟—先搓圓


第二步驟—在搓另一個小圓,然後壓扁,在上面做花紋,這是肚子部分


第三步驟—再搓2個小圓,壓扁用工具畫上花紋貼上眼珠


第四步驟—搓2個水滴狀,這是翅膀喔,壓扁畫上花紋


第五步驟—通通用白膠貼上就完成了




好了,這2隻可愛的貓頭鷹就是我們做的啦!右邊那隻阿呆就是鯊魚夾小朋友做的啦!!

大家幫瑄老師拍拍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ybb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