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參加了一個串珠的課程,原本印象中串珠好像就是把珠珠一個個串成一個作品,像常見的珠珠熊.珠珠鳳梨之類的通俗作品
沒想到我們的串珠老師卻也是個不喜歡按排理出牌的人,她走的是創作的路線用的是較高級的琉璃珠或半寶石之類的珠珠作成飾品,讓人看了就愛不釋手呢!
因為第一堂課所以做了手機吊飾,我做兩件作品一件是可愛形的,另一件是氣質形的喲~
和大家分享…..


可愛的Kitty這個作品很簡單就是把這些材料利用工具將它們整合起來就ok了,看銀鍊子上是kitty和魚骨頭呢


琉璃珠這個作品對初學的我老實說有一些吃力,光是下層的流蘇我串的眼睛發酸兩腳發麻(因為是盤腿坐…)費不少時間才做好,尤其是做成9針的做法是需要一些熟練度的,這時我才發現我的手指頭真是不靈巧

雖然作品是老師已經配好的材料包只要依指示做即可完成,不過因初學嘛!模仿是必經的過程等基本做法都會了再來自己創作吧!(不過老師的材料包每一樣都很好看真想通通帶回家)
下一次要做的是耳環喔!真是令人期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ybb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