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的流逝常讓人緊張.害怕還有沮喪....
不過昨晚我卻看到時間流逝所帶來的成果
昨晚在古拉爵有一個小小的聚餐
成員有大有小
大的是我要稱為姐姐們的女人
小的是我的學生~
但說小卻不小,雖然在昨晚之前我對他們的印像大多還停流在
九年前,他們當時還是剛入學的小一小新鮮人呢!
但昨晚孩子們似乎是瞬間長大成人...各各都是帥氣.漂亮的高一學生了
記得當年的小女孩很羞怯,還常常要老師提醒下課記得要去上廁所唷
而昨晚我卻看到長大的女孩充滿自信,還能和老師侃侃而談的說起了現在的教育....

所以時間的過往似乎不完全代表難追憶
看著孩子們 的成長頓時覺得.孩子長大了感覺真是美好~

雖然我自己的孩子還小小的....但是看著這幾個長大的孩子
我還是能擁有很多美好的夢想可以期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ybb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