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250.jpg
昨日將兩姐妹託同事照顧....
結果回家前同事提醒媽咪說,妹妹的膝蓋不小心樹葉割傷了
回家洗澡恐怕會痛...
媽咪說:[不會啦!妹妹不會哭唷.她有神奇法寶]

回家洗澡時,果然一沖水妹妹就哭了


媽咪:[妹妹,我跟阿姨說你不會哭耶!]

妹妹:[我沒哭啦~我只有哭一點點](然後又繼續哭)
媽咪:[明天阿姨問起我要怎麼說?]
妹妹裝勇敢的說:[我沒哭喔]

媽咪:[趕快拿出妳的神奇法寶]
妹妹就沾了一些洗髮泡泡在食指上,接著把泡泡圈在傷口外圍
就不痛了~哈哈,這就是她的神奇法寶呢(屢試不爽唷)
忘了疼痛還搞笑的說:[ㄚ!筆沒水了](食指泡泡筆)

嘻嘻~真可愛....

寧-四歲八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ybb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