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691.jpg
親愛的各位我回來啦~~~
我是去叨位...

阿~叨位都沒去

只有待在家裡啊

接送小孩...打掃家裡 洗衣服 到學校哈啦一下整理教室 還有去上救國團的肚皮舞及舒筋韻律操

做了很多事吧!所以遲遲沒空上來報告近況

不是消失 更不出是出國去玩ㄋㄟ(鬱卒...)


不過這些天我還有更瘋狂的舉動...我竟然一口氣三天看完

暮光之城 .新月 以及作者史蒂芬妮.梅爾 的新作--宿主

阮尪說我太瘋狂~(那三本厚的像字典的書....)

我起肖的說 原來我的內心還保有17歲的少女心(羞~)

唉~可惜實際年齡卻是17的兩倍~唉唉唉....

青春呀~你怎麼一去不復返呢!


阿桑別再做白日夢哩....緊來去接孩子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ybb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