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瑄大班生的校外教學,也是最後一次的校外教學親子活動囉!

雖然,已經去過了2次飛牛牧場了但是瑄還是很期待這一天的來臨....
一早就起床深怕遊覽車開走的她還不忘叮嚀媽咪,一定要穿體能服喔!因為老師是認體能服不認人的...她認真的說著



在車上前往飛牛牧場的路上孩子有說笑話的,也有唱歌的好熱鬧!瑄瑄也很大方的說了一個讓人聽不懂的笑話(因為是自己編的..哈!)唱了2首歌(老鼠愛大米和耶穌愛我),雖然唱的不是很好,但是有勇氣和大方還是贏得很多掌聲





一到飛牛牧場我們就趕著到體驗教室去參加活動,第一個彩繪乳牛,畫畫看瑄的準沒錯!

你看!成品很棒吧(媽咪有稍微修飾一下但是顏色都是瑄自己畫上去的喔!)




第二個活動,ㄋㄟ ㄋㄟ餅乾製作--因為教室太小了媽咪和爸比吃午餐去了,中途回來看瑄看她做的很開心!那記得爸媽那裡去了





烤好了,看起來還有模有樣的



和乳牛照一張




和妹妹到大草皮玩球







呼吸新鮮空氣




爸比你看牛的鼻孔!




媽咪!妳看我擠ㄋㄟㄋㄟ...


一轉眼間回家的時間就到了,時間過真快還來不及和老師同學們玩一玩照照相,也來不及去餵羊抱抱小白兔,更沒有到滿是蝴蝶的小逕走一走,好多的新鮮事寧寧都還沒看過呢!
只好期待下次再來玩,好好的看個夠囉!
回程時車上可是安靜多了,因為家長們都累翻了,而媽咪和瑄也睡到不醒人事,可憐的爸比只好照顧精力旺盛的阿寧(因為中午時她已經睡過了)
唉呀!美好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真希望還有下一次的校外親子活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ybb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