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我們可愛溫馨的家慘遭白蟻部隊侵襲啦!!
話說地板翹起來的那一天我們就有一點擔心了,有可能是太潮濕了所以地板才撬起來的,但是....那一個地方在2個月前曾被爸比發現有白蟻的蹤跡,所以我們有一點點的擔心,直到今天維修地板的工人先生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把那一塊翹起的地板去除後發現了白蟻的大本營,我的天呀!果然一點都沒錯,我們的假想是正確的, 但是卻沒看的任何一隻白蟻耶!,喔喔~~~!一定是爸比之前拿漂白水殺蟻,讓牠們搬家啦!


這下可好了維修地板的工人先生說沒有處理白蟻之前沒法修地板,而且不知道被啃食的範圍有多大因此不能動工.他說的有道理所以我們趕快找白蟻專家來幫忙.
說到白蟻專家沒說沒人知,找了才知道原來慘遭白蟻侵襲的家還真多,尤其是端五節附近喔!嘿嘿!聽說這是白蟻專家們"麥可""麥可"多多的時候啦!
處裡方式有2種,一種是全面性滅蟻使用類似農藥的葯注入地板中,等蟻吃了翹辮子,而藥會殘留在地板中,下次白蟻再來也會因為啃食地板而死去(我們家就是用這一種的....感覺不太好...應該說很糟).另一種則採用傳播的方式,就像我們一般放蟑螂堡一樣,白蟻吃了會帶回去給其他的白蟻吃最後全部死光光,但不保證下次不會再來.
我們可愛的家因為白蟻的關係搞的烏煙瘴氣不說,還因為要給專家方便處理東西搬的亂七八糟,處理過程中還水淹滿地,地板佈滿可怕的"毒葯",搞的三樓沒法進出無法睡覺,好討厭的感覺喔!!
除此之外也很心痛啦!因為才那麼一下子家裡就搞的亂七八糟外還得付出一比很龐大的處理費!我的天啊!真是損失慘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ybb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