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常看到骨折的人打著石膏一跛一跛的樣子感覺蠻令人同情的,但是很難想像他的痛,現在的我已經可以完全體會....,唉呦喂!真是悲慘極至呀!
話說週日晚我和阿那答開心的帶2個寶貝到百貨公司吃晚餐,唉嚘喂!沒想到.......事情就這樣發生了!
我想都來不及哩!就被絆倒了,當時我只想著不能讓抱在手上的心肝寶貝摔下去,一瞬間用吃奶的力把寶貝甩到肩上,然後就跌下去了,大概是姿勢不對吧!跌下後完全站不起來,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那就是"痛"呀!
那晚上真是痛的不得了,還得靠冰敷才能入睡,第二天去了骨科診所,沒想到x光一照.....,醫生笑嘻嘻的跟我說小姐妳的骨頭斷了!嗯?!斷了!!!!!怎麼可能?!但是X光片上的確看到了尾指樜骨上有一道黑色的線~!所以現在我的右腳上正打著厚厚的石膏哩!嗐!沒想到我的育兒日記會多了這一篇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ybb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