積極的貼每日一餐文,我心理想我會貼多久呢?有時候總會煮相同東西吧?那還要貼嗎?我這麼思考著...
不過我想到最初的目的只不過是為了紀錄我吃的每一天晚餐,哪管那麼多....
忠實的紀錄就對了,如果因為這樣能積極變化菜色那不就一舉兩得更好!


今天晚餐只有三道菜,雖然菜色少但是我準備的超大盤的所以不會不夠吃
不過今的油量用較少所以看起來不怎麼美味....
但味道還不錯


這道焗烤鮪魚,比較奢侈但是超級簡單
我使用煙燻鮪魚(約80元),上面就鋪上起司而已

這道鹹蛋苦瓜是瑄的最愛(30元)


青花菜(約45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ybb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