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個約會,約會的 對象是我的初戀男友
他很神秘帶我到一個喝咖啡的地方...
這家店其實在7年前我曾來過,不過這二度光臨的感覺卻充滿甜蜜
只有我們兩人,沒有拖油瓶
沒有小孩.沒有生活上瑣碎的雜事,我們聊著工作上的點滴感覺似乎回到了十多年前...
我們倆手牽手相約每個月都要約會一次~ 











咖啡非常大杯....

傳說中的提拉米蘇--真是美味呀!


鬆餅口感也很好,吃起來和一般的鬆餅不太相同

我很喜歡紫色,所以覺得這裡有一股神秘的吸引力...呵~~
很浪漫~是家氣紛好.質感佳的餐廳
喝茶.吃飯都是不錯的選擇
更適合約會呦
地址:新竹市東大路(東大路停車場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ybb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