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那一天上午11點,人客依約陸續到來了....

我們做主人的當然不能怠慢囉!
我們準備了一些簡單現成的料理以及涼拌菜還有烤肉招待大家
(不過因我太忙了所有的食物都照不完整啦...還有的沒照到就吃完了)
首先上場的是最受小朋友歡迎的披薩,哈哈哈!此招果然管用,小朋友好像永遠吃不膩....


另一道是松竹梅壽司禮盒,松竹梅是一家日本料理店的名字聽說它還蠻有名氣的而且不錯吃,所以事前我先電話訂餐以免假日人多臨時買不到喲!它的手捲很不錯食材也很新鮮,而且海苔上都包著一層塑膠以免海苔受朝軟化,我們吃到時海苔片還脆脆的呢!


道涼拌菜就是之前介紹過的蘆筍培根和檸檬軟絲(這道是新的改天在介紹)及ㄚㄚ媽咪帶來的涼筍以及好喝冬瓜魚丸湯
這也是小盤的啦!大盤的已經吃光了,我將花枝切的太大塊了.....
涼筍,切很大塊喔!這小盤子祇裝媽咪帶來的4分之一而已....好大一盤呀 !

見底的魚丸湯
爸比現烤的蔬菜串燒及烤肉.

紅豆鮮奶豆花.水果還有2位老師帶的提拉米酥蛋糕,哈哈哈!我有點像是餵小動物般一直將食物拿出來給大家吃....,直到他們摸著肚子叫吃不下為止,但是還有喔!我們的漂亮媽咪帶來了最受歡迎的冰淇淋啦!
還把它裝飾的好可愛,寧妹妹都看到目瞪口呆了!這Haagen -Dars 冰淇淋果真是好吃ㄚ!但是更佩服媽咪能想到這樣子裝飾
讚!!!大家可以學起來喔!

妹妹別流口水啦
可愛吧


大家難得有機會閒話家常,除了吃之外....
嘿嘿~~~~爸比還拿出了最好玩的Wii來啦!
首先上場的是老師和范哥哥的拳擊PK賽


老師加油呀!


媽咪!加油加油!

小朋友也玩的不亦樂乎呢!

孩子們雖然每天在一起玩但是到朋友家總是比較特別
他們還直嚷著沒玩夠呢!不過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還是得揮揮說聲再見!

大家暑假再來玩吧!!!

對了!大家都好客氣喔!帶來了很多好料滴東西喔!在此現一下寶吧!

有酒類...那個贈紅酒的采彤爸比可是開飛機去啦!媽咪要來時還特別叮嚀不能空手來呢
還有一些小零食也都是爸比在國外回來的呢!不過他不知道這些東西將通通住進去瑄媽咪的肚子裡啦......嘻
還有漂亮媽咪除了帶冰淇淋外還帶來了啤酒喔!後面那一種黃色的好喝!我有喝到
ㄚ,還有ㄚㄚ媽咪特調的金桔酸梅汁沒拍到...


再來就是老師們帶來的提拉米酥蛋糕,老師說這是個人工作室做出來的蛋糕,蛋糕部分鬆軟綿密味道也很好喔!
2位老師謝謝啦!


還有還有,我們家瑄小男朋友的爸爸媽媽帶來的超級讚水果~~~~哇塞,那蓮霧有夠好吃.....,水梨很甜水份也很多(歹勢厚!這只有我們自家人有吃到啦..,因為當天我也有準備葡萄.小蕃茄和蘋果)
這幾顆是樣本啦!

小男朋友還特地跟他媽咪說瑄最最愛吃蓮霧了,一定要買蓮霧給她吃!喲~~~我說女兒呀!你眼光還不錯嘛!這小男朋友還真體貼喔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ssybbs 的頭像
jessybbs

鯊魚夾日記

jessybb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