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不是因為天氣好...心情好呀!我這人對於打掃是超級懶的,而且也不在行啦!把家裡攪亂我倒是很厲害....

因為瑄畢業了我想應該謝謝二位老師的教導及照顧,所以邀請老師到我們家來坐坐,也順便邀請幾個比較常聊的家長們一起來烤肉天加聯誼…

人家要來了,所以這些天我很認真的打掃一下我們的豬窩,邊掃邊想…
厚!我是怎樣沒事愛亂買,東西一大堆…平常都不掃現在怎麼打掃都沒用,還是一樣亂啦!!!!
希望那一天大家來作客時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吧!

其實,也沒什好緊張的嘛!有人住的房子不就是如此嗎?但是為何我那麼在意ㄌㄟ
這是有原因的啦!
去年我的麻吉同學們來我家玩,當時大家聊的正開心,突然有個人開口說,咦!妳家的玻璃上還裝紗窗啊!?啊….!,哪是啊,仔細一看原來是玻璃太髒了,是一層的灰附在上面啦!當時就覺得實在是丟臉….(不過事情過後還是一樣髒,哈哈哈)

還有一次,從澳洲回來的大哥和大嫂第一次到我家玩,前一天我確實很仔細的打掃一樓,但是二樓以上就完全沒有整理,婆婆很熱心幫我們跟大嫂介紹我家的裝潢和格局,一樓看完後接著要上二樓,我急著跟她們說二樓以上沒打掃很亂,婆婆就說沒關係啦!有住人就是這樣啊!所以大家就又往上走一層,二樓是瑄的房間另一間是客房所以說髒倒也還好,頂多就是灰塵厚了點,東西多了點嘛! 接著又要往上爬一樓,我又說不行啦!樓上真的很亂…,因為那裡是我們的房間,婆婆又說不會啦 !
所以大家又往上爬一層
一進入房間 Oh !MY God!果然是一團亂…而且我家的死小孩(瑄)還說..這是誰啊!棉被沒有折一定是爸爸!(阿母ㄟ,其實是我啦!!!這句話我不敢講, 爸比對不起啦!)
接著,婆婆又跟大嫂說還有個頂樓喔!啊……..,我 我 我已經不知該如何說了,我總不能跟婆婆說不准上去吧!當然大家還是上去了結果…,我的萬國旗吊了一排花花綠綠的真是熱鬧呀!…,而另一個房間已經變成了儲藏室了,和以前婆婆來玩時的模樣大不相同囉!此時我真想挖個洞攅進去算了

我想,我的婆婆心理一定覺得這媳婦成天在家不打掃不知都在幹麻呀!

唉!所以我才會對於有人要來我家玩非常的緊張啊!

不過, 我家老爺還蠻喜歡有人來我們家說,因為---阿桑我會因此好好打掃一番,這樣是乎也是件好事啦!

所以啦!這幾天我很忙…, 忙打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ybb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