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學校認真的吃中餐時,忽然聽到學生說老師有人找妳....
我一抬頭,突然看到我家的老爺捧著一大束的花走了進來
咦???????心裡有100個問號
我這呆頭的竟然問今天是什麼日子...?
老爺微笑還握著我的手說:[結婚七週年快樂]
一時不知該說什麼的我只好說:[你吃飯了沒,要吃粥嗎?今天的營養午餐好吃喔!]--真是沒情調....

天ㄚ!我們家的老爺讓人意想不到的舉動....
害人家又驚又喜,好啦~~~是暗地竊喜開心好久呢!

唉~不知不覺七年過去了,老爺你一定很開心我沒有---七年之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ybb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