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寧妹妹上學至今剛剛好滿2個月…(算一算我也2個月沒上來啦)
除了 一天一天發現她長大了外,趣事還真不少,令我印像最為深刻的則是玩水
每天都玩水…..,每天都帶一套備用的衣服出門

通常都是會派上用場,唉!真不知該怎麼說啦!

洗手要拉袖子.肚子要離水槽遠一點.還有吐水要用力(不然都直接流到衣服上)
都教嘞~但是…..沒有用

因此寧妹還被老師封為—水母娘娘…..哈!

前幾天我想到了一個好方法,用穿裙子上學這回事來引誘她,
不過到目前為止還沒成功過…

剛剛,我就跟她說:[妹.昨天我跟姊姊去買衣服看到好多妹妹可以穿的裙子,而且都好漂亮唷!唉!可惜因為妳愛玩水都不能穿啦!真是可惜.不然我好想買給妳唷]

寧妹:[媽麻!妳怎麼可以用這麼難的方法對付我呀!]

寧妹呀!娘不動點歪腦筋可對付不了妳這水母娘娘哩~
妳要穿裙子就努力克制一下想玩水的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ybb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