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我們相識至今算一算也超過20年了

想當初, 因為有她的陪伴讓我渡過聯考的生睚

只要有她相伴的那一天我的心情一定好,精神一定佳

如果哪天我委靡不振也一定會找她前來相伴,增加點氣氛也好…

一路就這麼的走來,其實我們也分分合合好幾次…

第一次是因為有了baby吧!我就和她分手了…

但是這段沒她的日子也只持續到做完月子後,

第二次又是為了baby,這次和她分的不夠乾淨, .藕斷絲連…

直到baby8個月後我又找她了..

唉~~!這一次我又想離開她了

因為…,baby ~~! No ,猜錯了

是因為我已經愛她到每天不能沒有她

並且一日得見3回的地步…

這可嚴重了,雖然我從不管她叫什麼名字

黑咖啡.拿鐵.卡布奇諾.美式咖啡.義式咖啡.還是白咖啡.甚至是3合一

我通通造單全收…..,連聞到味道都能讓我發狂

因此, 每天見一次面已經不能滿足我的需求了

這樣下去我恐怕變成視咖啡如命的人

加上有些奇怪的症狀精神不濟.掉頭髮.暈眩.頭痛讓我有些恐懼

所以上週四,我又決定.要和咖啡分手了

這次會分多久?!

再說啦!
等我又活龍一條時也許我又和她合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ybb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