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瑄在車上吃著早餐--豆沙包,沒多久就聽到她說
瑄:[媽咪豆沙裡面藏著 一根釘子]
邊開車的 我腦裡閃過一個豆沙裡面藏著一根釘書針的 畫面
媽咪:[你有被割到嗎?],確定沒受傷後我才放心的 繼續開車
等紅綠燈時,我就叫她拿給我看,沒想到遞來的竟然將近一公分長的鐵釘,上面除了和著豆沙泥外,還有黑黑的生鏽痕跡,我的 天呀!!
真是恐怖加上噁心的感覺,厚~~~~~~
媽咪只好安撫瑄說一定是做包子的人不小心掉進去的,還好沒事!沒有關係.
其實,媽咪的內心是一陣反感,想了幾天到底要不要去跟包子店的老闆說.
一般的人反應恐怕是算了吧!原本我也這麼想還深怕萬一人家不領情還罵我一頓,那不是更火大.但是又想到從此以後我就再也跨步出那一不到包子店去買包子了那我也很痛苦.....想來想去,想故意忘記但是那一根生鏽釘子的畫面卻揮之不去
所以前天趁著回家買晚餐時,我又順道去了一趟包子店,我先跟它買了4個全麥饅頭,再跟店員說我要找老闆娘,當時我可以感覺到自己的緊張.心跳速度不斷的加快,雖然又不是我的錯不知在緊張什麼,但是做這樣的 事也是生平第一次ㄇㄟ所以難免嘛!
看到店員進去跟老闆娘說明我要找她時,我稍微注意了老闆娘的表情,我看出她似乎以為我是位來者不善的人,我簡單的 說明來意後,她第一個 動作就先說豆沙是包給別人做的,所以她不清楚為何會如此
我就跟她說:[既然是這樣你要跟他說有客人發生這樣的事,一定要更小心才是,還好小孩沒有吞下去,否則這下可嚴重了.所以我才會告訴你這件事(我還拿起我買好的饅頭給她看了),]
這時老闆娘,才跟我說聲謝謝.我也就離開了.
心想,我解決了自己內心裡的 一個問題,也順便做了一件好事吧!
而那家店要如何處理這件事,那已經是她的問題了.

不過啊!我是再也會在那一家店買豆沙包了啦!恐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ybb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