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六一大早我竟坐在這兒寫日記,
沒錯我又爬起來抓癢了,抓完癢餵了奶之後我就睡不著了…
下樓填了瑄帶回家的一推表格(豬豬應該了解…..)
滿腦子都是班上學生的事及上課程準備問題,面對家長開座談會的緊張,還有瑄上一年級的適應(指的是自己)
這幾天我幾乎累翻了一倒頭就睡到第二天,完全來不及在前一晚做隔天的上班前準備,雖然是很早起床,但是就是只有匆忙二字可以形容,再加上一個剛睡醒滿臉茫然的小跟班,好像只有讓火氣更大而已.
唉呀!!當個上班的職業婦女,蠟燭兩頭燒的感覺真是苦啊!!
這時不得不敬佩一下當年的娘及阿母,她們到底是怎樣熬過來的…..
太佩服那個時時代的婦女同胞們了!!
她們當時不也都爲了家計出門工作還得照顧好幾頭牛小孩…(現在我也才2頭牛)
我要舉手跟她們--敬禮~~~~~~~!!

另外,要大家多多包涵囉…..
實在是沒空回覆留言,但是我有很認真的看大家的留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ybb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