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幾個媽媽們燙了新髮型後我一直覺得她們的捲頭髮很好看,也肖想去燙…
就在母親節的前一天¸我真的跑去燙頭髮了(有史已來留最久.最長的長髮給剪掉了)
其實,到了美容院之後我有點後悔,想點個短髮就好了,不過和設計師溝通之後想一想那就燙吧!
畢竟我已經很久沒有換個髮型了, 老是清湯掛麵假裝少年也2年囉!被誤認為18歲多不好意思呀!
就在美容院坐了5個小時候,我變成另一個人
我想我的*愛水病*就是那時候開始發作的吧
換了一個髮型後,我突然對於別人的看法很仔細去聆聽,發現別人對於我的新髮型有2類的看法,我就把它歸類一下…

第一類:覺得我變成18歲…..(咦!好像是反效果)
1. 哇!好可愛喔!不像是2個小孩子的媽媽耶
2. 嗯!很好看變年輕了
3. 好像洋娃娃
4. 新髮型很好看
說來說去,就是感覺變更小了,但大致上都是好聽的話

第二類: 覺得我變老了(而且是很老…)
1.妳….妳,幹麻燙那麼短…..(沒有讚美,應該是覺得不好看吧)
2.喂!怎麼18歲變28歲…
3.哈哈哈!我媽來囉!阿母
4.哇!!有一個阿桑在煮飯耶
5.這髮型好看,但是你自己把它搞的很像阿桑
6.妳為什麼要去燙頭髮呀?
7.貴婦貴婦!
:這些話大部都是毒舌派的

我想很久, 爲什麼同一個髮型卻看法差異會那麼大呢?
是因為她們心境不同嗎?
還是與年齡或者個性有關?
還是在她們的心目中,我應該是…….
不知道耶,我想了很久還是想不出答案

至於我自己的感覺呢?我是覺得變成熟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ybb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