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憐的寧因為異位性皮膚炎的關係, 老是無預警的發作
抓抓抓是她最長做的動作
根據媽咪長期的觀察結果發現,春天是寧最不喜歡的季節
因為春天溫差大,氣溫如後母臉般的多變,加上潮濕這時期的寧常常抓的體無完膚
唉~,雖然我們用盡了方法,如吹冷氣.噴溫泉水.抹保濕乳液.或是最費工的洗溫水澡這些也都只能為乎其微的小改善,有人說等長大就會好了….
唉!寧已經滿2歲了但是離全好還有一段距離呀!

昨夜裡我們又在寧 癢癢癢~~~的痛苦哀號中渡過,寧癢起來時褲子是來不及穿上的,衣服也掀的老高,”媽咪..拿乳液擦藥”是她不停重覆的唯一一句話….
我的雙手在拿乳液.噴溫泉水和擦藥及不停的按摩中過了一夜….
雖然我知道她很痛苦難耐,但是充滿睡意加上疲憊我也會失去耐心….狠狠的罵她一頓,看她無辜的表情實在是不捨, 但是每晚的折騰對我來說真是疲勞轟炸,精神折磨

在最後的方法—洗澡後她終於睡了, 我看了一下鬧鐘…上面出現3:59分的數字…
現在因為還沒上班我還能忍受這般的苦, 我很難想像等我回去上班後如果寧的情況依舊,那日子要怎麼過……..

不過往其他方向想, 寧的狀況算小毛病吧!比上不足比下有餘了
寧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ybb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