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親親的3隻長頸鹿好可愛喔....

自從上回溫馨的XMAS聚會後,大夥很快的又約了這次的動物園之旅.
不過這次的成員到是少了不少人,因為sunny阿姨生病加上工作的關係所以無法參加,而lannie阿姨則是家裡有事而無法前來所以就只剩下這三朵花囉!

最令我佩服的是Maggie啦!再2週就要生baby囉~~還帶著小庭庭妹妹來呢!

大家都到齊後第一件事就是去坐交通車,先搭車到最後一站再慢慢逛下來,交通車的造型很可愛顏色也很活潑有點像是遊樂園裡的小火車造型呢!

下了火車後我們急著做的第一件事不是去參觀動物而是...吃掉我們帶來的東西,根據上次來的經驗,這裡的食物很貴而且味道不怎麼令人滿意,因此我們都是自備啦!我帶了些水果.麵包和牛奶及一個便當(服務處買的)至少這些東西比較可口也比那些販賣處賣的熱狗.炸雞塊營養吧!媽咪逼瑄和寧吃了一根小香蕉和一瓶牛奶,還全家人分吃掉那一個便當至少不會餓到吧!等大家吃完後才上路啦....
第一站是兩棲類動物館

我們家的天才瑄還在這裡上演[失蹤記],雖然裡面的人很多是原因之一但是她到處亂跑也是因素,還好我們人多maggie阿姨守著出口,爸比尋原路找人sophia阿姨到入口找她,結果小姐她倒是在入口處玩的很開心...., 呀!瑄妳這樣子的表現爸比怎麼可能帶妳去迪士尼玩呢.....

第二站是企鵝館
寧光看到館外的企鵝雕像就很開心囉~~,當她看到真正的企鵝時更是興奮還不想離開呢!不過今天參觀的人真的是太多了感覺品質不太好,所以只好趕緊離開下次再來看個夠

妳看!就是這麼多人啦~~!
雖然今天的天氣剛剛好,不熱而且有風很涼爽但是因為人太多了很多地方都只能匆匆看過走馬看花,下一次再來我想就只看一個館就好了好好的看個夠,

瑄和sophia阿姨

瑄和maggie阿姨


媽咪妳看長頸鹿

這---忘記叫什麼...羊了

喂!小朋友雖然我們的便便有一些味道,但也沒那難聞吧!

我們是胖嘟嘟的白犀牛

猴猴哥倆好

雖然我年紀大了但是獅大王的威風依然不減當年


斑馬

駱駝

其實動物園裡的分區是很多種的,但是因為非洲動物區是在室外光線最佳拍起照來也比較好看,而且因為時有點晚了很多動物不是用餐去就是躲起來睡覺所以就看不到了,
這樣也好下一次就直接前往兒童動物園區看可愛動物還有無尾熊,這樣子就比較不會那麼累了就不用走那麼遠了,瑄晚上時還直嚷腳痛一定是今天又跑又跳所造成的

吃了這枝大熱狗後就打道回府囉!

動物園bye-bye下次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ybb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