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都要睡覺了我才突然發現寧做了 一件蠢事

她的雙手被她用小剪刀剪的一一歪歪,每一根指頭幾乎見血的...

媽咪 驚呼--好可怕唷

本來她並不覺得疼或怕的,看到我一臉害怕的神情
她也跟著痛了起來

媽咪;[妹你哪時把自己的手指頭指甲剪成這樣?]

寧;[在姨媽家呀]

媽咪;[姨媽知道你自己剪成這樣嗎?]

寧:[不知道我拿姨媽的小剪刀自己剪的]

媽咪:[你不會痛嗎]

寧:[不會]

後來昨日也有去保母的瑄瑄才回想起 當時發生的情況
瑄說當時妹一個人在生氣.....後來自己一個人縮成一團叫都不回答
可能是那時後剪的

後來,愛女心切的老爸出場負責把寧的指甲修整一下,媽咪負責擦藥跟貼上繃帶

媽咪其實很心疼,不過媽咪不斷告訴自己這是機會教育的好時機

不但要好好告誡兩姐妹用剪刀要小心,妹妹太小了不可以自己剪指甲

而且更不可以幫別人剪,會受傷....(順便連不能挖耳朵一起說)

還好指甲還會長長,受傷的傷口會癒合

至於要不要責怪保母,我想到不用了

因為當她們知道後一定會跟我一樣覺得心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ybb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