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去哪裡吃飯?….
似乎是件令人難以決定的事,要麻客滿因為沒訂位否則就是不知道要去哪裡吃, 隨便決定一家就進去可不能對它的口味抱太大的希望,
總而言之還是有人去過再去吃吃看是比較保險的,但是今天這家餐廳我們是第一次來,也不曾聽朋友提起他的餐是如何,倒是它的餐廳風格狠獨特曾聽人家提過,
所以我們就憑著印象中的位子吃飯去,來到餐廳門口看到客人一批一批進入,心想該不會客滿了吧?!
還好,時間還早的關係我們隨著服務生的帶領進入了復古的時空,
首先上場的是這一本國語課本….哈~~!真是太熟系悉的感覺了,不僅如此連內部圖片都很復古呢!


封面上面還寫著請勿帶走....,大概這本菜單很受歡迎常不翼而飛吧!


菜單內容—看這插圖…五.六年級生們很懷念吧!

瑄妳看..這是媽咪小時後…., 這句話因進入復古時空的關係前前後後媽咪說了10多遍吧!


菜單背面—非常有趣


因為是吃合菜,怕吃不完所以我們叫了滷肉飯.炒粄條.炒莧菜小魚和淮山排骨湯,
我們叫的菜和別人的大不相同,看別人吃山珍海味客家料理.小點好像都很好吃…
不過我們真正會吃的大概只我和爸比, 2個寶貝不能算….所以這次吃不能算重點,倒是要好好的看個夠
餐廳總共2層樓, 一樓大圓桌.亮的黃燈泡和業著製造出來的街景及天空,還有放映中的電影—小畢的故事,還真像有其事勒! 彷彿置身於早時吃流水席的時代



載滿貨品的三輪車¸還有內彎的車牌耶


理髮聽


雜貨店


照相館



二樓是包廂,牆面則擺設了很多主題式的懷舊古物,例如:藥品.化妝品.衣物…等


這個令瑄最興奮,因為阿公愛看布袋戲這裡的的孫悟空她最熟悉

電影海報



吃完了也看的差不多後,門口旁還有一家真的小店賣很多小時後的零食,



吃這麼一餐時間好像回到了小時候,感覺真有趣……
其實換個角度看,它也是個好教材呢!下回想讓孩子了解五.六十年代的風華景象帶他們來這裡吃飯是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ybb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