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瑄和耶誕樹

今天是11月份最後一天了,明天即是2006年最後一個月的開始,也就是說再31天後就是2007年了,
以這樣的算法來看時間還真是恐怖
還記得小時候我和小學最麻吉的同學夏慈放學回家邊走邊聊天,總是愛作夢的討論著我們的未來
記得我們兩都迫不及待想趕快長大,
其中一個人(忘記了)還說長大要去端盤子賺錢,
當時橙紅的夕陽還依舊停留在我的腦海裡.....那時是最純真的時光

上了高中還是依舊擁有一票感情好的不得了好姊妹,我們依然停不了編織少女的幻想,偶爾拋棄聯考的惡夢想像著2000年時我們...
打算一起開一家才藝班,有舞蹈.有美術.有音樂還有英文班
那時我們才17歲將近20年的光陰過去了,當時的少女們有人成了公司主管.有人當了老師.有人當了台鐵的職員.有人還是民宿的老闆娘,
雖然大家17歲時的夢想沒有實現,但是我們依然維繫著我們的友誼,現在我們共同的話題就是"媽媽經"

上了大學後住進女生宿舍,姊妹淘們話題聊不完食衣住行育樂樣樣行,簡直是褲腰帶繫在一起行的
我們開始享受自由.享受長大.享受談戀愛的滋味...那時是最開心的時光

有人說當人開始回想"以前"那就表示老了,我還不敢說自己老但是卻已經開始回憶以前了,
真感謝一路陪伴我同行的人,雖然很難一直擁有彼此但是曾經一起流汗.流淚.一起開心的大笑.這些點點滴滴都是令人難忘懷的,這些也是這一輩子中美好的回憶
即使偶爾的一通電話聊一聊,一封e-mail讓彼此知道過的好不好也就夠了
真的很謝謝大家一路的扶持與愛護(ㄣ!這不是競選台詞啦!)
我想雖然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想留也留不住,那就努力讓自己快樂讓自己過的更幸福吧!
2007年你就放馬過來吧!


先祝大家(新年)2007年快樂的不得了
ps:趕快捉住2006年的尾巴好好happy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ybb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