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了一件事....
這件事讓我覺得很....慘忍
就是破壞人家家庭,還害他們家破人亡的事...

阿彌陀佛!罪過罪過...

事情是這樣子的---
我們家晾衣服是在頂樓,最近不知為何老是見到一隻"蜂"在頂樓飛來飛去,
因為我的生物知識不太好所以也不知到那隻蜂是什麼種類,只看到他大約有我的2/3小指那麼大,很可怕呢!
尤其是每次要去收衣服或洗.晾衣服老是看到他,感覺很有攻擊性...
加上前不久外婆在菜園被蜜蜂攻擊才被叮一個包,卻腫到像象腿痛到不能走路,去看醫生打針吃藥才好的.
一想起這件事就很怕哪天不小心寧要是被咬到怎麼辦,所以就很仔細的觀察一下那隻蜂到底在幹麻...
一看,哇!已經築了一個約10公分長的蜂窩在洗衣機的旁邊了,等蜂飛走後當下沒經過思考選了一隻壞掉的衣架就把那個窩給破壞了
唉喲!這時可怕的事發生了.....
當那些土屑掉下後...隨之掉下了3條青綠色的蟲約2公分長,窩裡竟還有隻很肥的白色蟲而且被我劈成2半了,看到時只能用怵目驚心來形容這時只好趕緊帶小孩逃離現場....現在一想起這件事,就只能默念"阿彌陀佛"罪過罪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ybb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