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是爸比的生日,媽咪特選了王品牛排館為爸比慶祝,慰勞一下辛苦的爸比也慰勞一下自己的胃.
我們是拒"牛"的家庭選擇一家牛排館實在是有一點奇怪,不過聽說他們的其他餐點也很棒,所以就毫不考慮它的價錢去了就對了.
一到王品最令人欣賞的是他的服務態度,因為小姐一看到我們的車子出現在店門前就連忙開門招呼我們,並馬上幫我們準備好桌次,結果都還沒用餐寧醬就打翻碗了而媽咪也弄掉了叉子..,厚!沒5秒鐘面帶微笑的服務人員馬上解決我們的糗態並奉上乾淨的餐具給我們呢!尚未受過如此待遇的媽咪有一點不自在呢!(就像劉姥姥進大觀園一樣吧~~土喔)

我們點了二客套餐並告知是慶生,所以餐廳送了2杯香檳為爸比慶祝,我們所點的主餐是烤豬肋排和法式羊小排,送主餐前先來個熱麵包吧!搭配鵝肝醬及奶油香香酥酥,真是好吃要不是怕吃不下我真想多吃幾個,爸比的湯點的是香濃的海鮮濃湯,媽咪的是法式麵包玉米濃湯(味道真是不錯,尤其是湯喝完後麵包已經泡軟了,用湯匙輕輕刮下來餵寧醬口感真是好讚喔),爸比的沙拉是法是杏鮑菇沙拉沾芥末狠獨特,媽咪的是蔬菜棒沙雖然不特別但是蔬菜很新鮮口感不錯,接著重頭戲來了~~~
爸比的烤豬肋排超級大一個,服務人員很細心的解釋如何吃它,並且把下層的豬肋切下再送回廚房第二次進烤箱烤,媽咪吃了一口覺得豬肉還不錯不會澀,連寧醬也喜歡吃呢!媽咪點的羊小排看起來也很棒,外層有薄薄的黑胡椒不會很辣(不過寧醬吃了一直喝水又說辣辣...)切開後肉質很嫩完全沒有羊的騷味也不覺得血腥,沾檸檬汁或薄荷醬都很對味真的好好吃喔!
吃到這裡胃已經滿啦!所以來杯解油膩的烏梅汁吧,再吃個小配菜及水果增加纖維質,通通有顧到啦!
接著上甜點囉!爸比的濃漿巧克力冰淇淋真是奇特呀!熱熱的巧克力配上冰淇淋真是有趣,媽咪的是南瓜布丁橙果凍,熱熱的布丁配上特別的葡萄柚果凍也很特別,寧醬尤其愛那葡萄柚果凍酸酸苦苦的滋味她全包了

最後上飲料囉!爸比的新鮮水果茶是濃濃的百香果滋味,飯後來一杯還真是享受,媽咪的熱伯爵茶味道好濃郁非常好喝,喝了2杯之後真的喝不下了只好放棄了.因為肚子真的要撑破了.....
果然是"王品"呀!雖然價格高的嚇人,但是吃完吃後就覺得很有價值呢!

而可愛的寧醬還真是配合,雖然吃花了臉.灑了一桌的麵包屑及掉了一地的食物,但是她整整坐了1個半小時呢!很值得掌聲鼓勵囉!
再回頭說到王品的服務可真是讚,雖然他們的服務人員個個都年輕的很,但是以客為尊的態度以及親和力十足的特色一定能為公司招來更多的客人,另外王品也很用心喔!因為就連小小客人(寧醬)都享受到她們的服務呢!例如飲料.湯.甜點都會特地多準備給小客人一份喔!(不加價)而且還有小玩具可以給小客人打發時間呢!所以真正能感受到"用餐愉快的感覺'呀~~~~

報告完畢啦!哪時再去吃一次哩!?嘿嘿~~~等你請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ybb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