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節耶!瑄baby很開心的拿出她自己做的康乃馨很大聲的根媽咪說媽咪母親節快樂!接著又拿出她做的黏土項鍊及親手畫的一幅畫說是母親節的禮物哩!這是我當母親所收到的第一份禮物喲!謝謝瑄baby,其實媽咪看到你很寧醬快樂的笑容就很開心啦!媽咪也很愛妳,我會好好珍惜這些禮物的.
我很喜歡聽廣播這週母親節有很多相關的節目不斷的撥放,我想起了小時候我也很喜歡母親節,很期待看到母親收到禮物時的表情,記得有一年我送一個愛的寶盒(其實就是一個盒子啦),裡面奘了很多東西喔!有乖乖送的母親節卡片.還有零食.玩具及我的美勞作業紅色皺紋紙康乃馨一朵,雖然現在想起來蠻好笑的但是當時這裡面的東西可是我覺得最棒的禮物了,不過我一直不知道母親收到禮物的感覺是如何?!現在我也是2個寶貝的媽了,我終於可以體會我母親當時的感覺了.就是感動在心裡不好意思表達出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ybb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