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有2個地方是我(寧醬啦!)最....最不喜歡去的地方,一個是樓上的娃娃車,因為一進去媽咪就會去洗衣服,一洗都洗好久喔!所以我很不喜歡這裡,裡面雖然媽咪有放的玩具給我玩,但是我為了想辦法出去,它們都被我採扁了.
另外還有一個地方我也很不喜歡就是二樓的遊戲床,什麼遊戲床嘛!根本是的關人的地方,我媽咪每次把我放進去就帶姐姐進去浴室,我一直叫她們都只聽到媽咪說〔等一下喔!〕等好久都沒見到人,等我哭的死去活來一把鼻涕一把眼淚時媽咪才會過來抱我,所以我也很不喜歡這裡.
什麼娃娃車 遊戲床 這跟本都是為大人而準備的東西,還取這麼好聽的名字呢!我一點都不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ybb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