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某新聞台報導了--台北小丸子展覽
我就想到了被我遺忘的這篇旅遊日記,話說放寒假前我們在7-11預訂了台北小丸子展覽的票
因為我們母女3人是小丸子迷所以這是一定要去的呀!而且預定票是原價的一半呢...

當天我們可是抱著朝聖的心情前來~


看到台北交通博物館前的大型人物充氣氣球時,我們就覺得十分興奮及新奇

但是一進入博物館內轉一圈後,媽咪我就深深覺得--台灣人很肯掏腰包
就為了看這幾片人型看板及一丁點的原作品展出就得花千元的費用(全家一家四口都來的話)...


媽咪妳看是小丸子耶

妹妹變成小丸子了

這是教室

我和丸尾一起吃飯






而且,只能用人山人海還形容當天的人潮....(賺翻了!賺翻了!)

我和老爺就覺得十分不值得

不過2個寶貝玩的相當開心哪管父母花多少錢呀!

因為館內人太多了,要拍個照得東閃西閃,不然一小心別人就跟著入鏡了.

後來我們來到戶外等著看劇場,廣場上的大型人物充氣氣球比起室內的看板可愛多了


而另一頭,有一輛叫市長號的火車火紅的顏色鮮豔,照起相來真是好看.




拍完照後因為天氣突然變熱,太陽大到令人想吃冰.吹冷氣呢!所以我們連劇場都沒看就離開了.....(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ybb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