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帶兩姐妹去看牙醫,
姐姐先給醫生看牙,整個醫療過程中姐姐非常配合
妹妹也不怕醫生一直吵著想靠近一點看姐姐
牙醫生很肯定姐姐的配合,還讚美姐姐長大許多呦
後來輪到妹妹,妹妹一坐上看診椅後竟然乖的出奇
醫生說張嘴啊!妹妹就張嘴ㄚ
妹妹乖的讓醫生直說:[耐ㄟ有價乖ㄟ囝仔...]
因為妹妹很配合,所以醫生就幫妹妹在牙齒上塗了氟
看完後,還脫下手套親自抱抱妹妹送妹妹貼紙呢!

這時看在眼裡的姐姐就吃醋了....
叫著 說:[為什麼?妹妹可塗氟,我也要...]
醫生:[姐姐剛剛表現很棒啊!因為有了 你的 好示範妹妹才會那麼乖, 我要跟你說聲謝謝呢]
但是姐姐還是不滿意醫生的讚美方式,執意要塗氟
醫生為了公平起見竟也答應姐姐,幫姐姐塗氟
不過,因為塗的方式不同姐姐年紀較大,所以是使用模子擠上氟咬合在嘴裡,一不小心,一坨氟掉到她的嘴裡,她含著淚直叫辣辣辣...
唉~~~她一定沒想到,怎麼事情和她想的不一樣,
結果姐姐是氣嘟嘟的離開診所

後來,在診所外面媽咪抱著妹妹猛教訓姐姐的 沒家教...
大概,她也知道自己犯的錯
所以在媽咪的逼迫下,再度進入診所跟醫生說聲對不起

隔著玻璃門,我看見醫生對著我點點頭,
姐姐出來後我又問了她,她怎麼跟醫生說的..


姐姐:[醫生,我媽媽要我跟你說聲對不起,因為我剛剛很沒禮貌...]

啊~~~姐姐,要說對不起的人是妳耶!(我媽媽說的) 就不用加上去了吧!

原本有點擔心妹妹會因為以前的牙齒意外事件而害怕看牙,看來我是想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ybb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