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到學生的 作文題目[快樂是什麼]讓我很有感覺....
所以我也說說我的快樂吧!

孩子們的快樂似乎很間單,打一場球.免寫功課.午餐吃義大利麵似乎就可以很快樂
曾幾何時,我的 快樂似乎變的 不是那麼 容易出現
記得以前,看一場娛樂電影.約個會.散個步可以快樂一整個禮拜
買一件喜歡很久的衣服可以快樂一天
吃一頓大餐可以快樂一個 下午
但是,隨著年紀的增長後以往這些令我快樂的事時效似乎逐漸縮短了
所有的快樂似乎是在花錢的一瞬間也就跟著結束了...

從物質上得到的快樂似乎已經不是那麼容易能讓我快樂起來

不過,真正心靈上的滿足與快樂卻一一如小樹苗在我的內心滋長了

同事送來的一杯咖啡可以讓我回味許久....
學生們眼神中透露出真誠的感謝讓我心靈悸動
孩子的笑聲讓我開懷,先生的貼心讓我感動
還啊!有從你們這裡得到的真心關懷讓我很幸福
這些點滴似乎都比以前的快樂還要持久
而且是用金錢也買不到的珍貴!
嗯!看來我目前還蠻快樂的!!!!
真的要感謝大家啦~~~~~
期望,能夠就這快樂下去吧!

不知道?大家的快樂是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ybb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