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吃完情人節大餐後,我們一家3口還很愉快的到市區去散步
(瑄跟姑姑回奶奶家渡假去了)
浪漫的情人節慶祝直到10點我們才回家門, 突然感覺只帶一個小孩出門真的好像輕鬆不少呢…
不過快樂並沒有持續很久,算是樂極生悲吧!
(這樣的是竟然已經是發生第2遍了)
寧一會到家之後開始狂吐, 短短2小時之內吐了10次,我和老爺也擔心到睡不著,所以
乾脆帶寧到馬偕掛急診, 經過醫生的診斷之後醫生要寧留下來打點滴觀察所以昨晚我門母女2人就這樣的在急診室待了一晚

幾番的折騰寧很快的進入了夢想,其實我早也不行了但是短短1個多小時的時間我實在是睡的很痛苦,一下子傳來小孩子嚎啕大哭的哭聲,一會兒則是老人家痛苦的呻吟聲,廁所裡也不斷傳出令人作噁的嘔吐聲,救護車的狂嘯加上急速的腳步聲,急診室的夜晚真的是熱鬧非凡…
我也就失眠了,
我心想這裡怎麼可能上演{急診室的春天}的感人劇情,護士們每天都得面對著那麼多的緊急事故,應付著病急的病人,穿梭在痛苦的呻吟中哪還能
演出什麼溫馨畫面啊!那個不耐煩的表情,提高聲亮的對話,做出魯動作似乎不是印象中白衣護士吧
我想一想,這才是真實的人生啦!電視劇情是要靠觀眾的支持才會有收視率的…..如果真的上演急診室的畫面,鬼才要看ㄌㄟ~~~~~

等到早上10點過後,我們對面床的小病人不知是怎樣了開始嚎啕大哭,一時之間她的爸爸也搞不定她,眼看著這小女孩就快從推車裡摔下來了,我們其他人都好像看好戲般,沒有任何人對那一位手忙腳亂的爸爸伸出援手,這時一位散發著愛心光芒的護士說話了…
散發著愛心光芒的護士說:[妹妹怎麼了,來阿姨抱抱]
護士小姐就把那位快摔到地上的小女孩抱起來,還跟她說,
護士說:[來乖不哭不哭,阿姨帶妳去拿漂亮的貼紙]
護士小姐就真的把小女孩抱走了,回來之後她就輕輕的對那一位爸爸說:[她可能是坐不住了,你推她去繞一繞好了]
就這樣解決了那一位手忙腳亂爸爸的窘境….

是齁~~~~就是這一慕,我感覺到了一股春天的氣息,唉呀! 那不就是劇情裡常常表達的情境嗎!
要讓這些忙的焦頭爛額的護士們擺出演員般的笑容與親和力我也實在是想太多了…..

急診室的春天其實每天都悄悄的在急診室裡的小角落裡上演著,醫生.護士們真的是辛苦了你們了!!!!


11點後我們母女2人經過醫生的同意後很狼狽的坐著計程車回家了……
不過大家別擔心啦 !!寧又是活龍一尾了現在正玩著姐姐的巴比娃娃玩得不亦樂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ybb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