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下感動的眼淚.....)
其實,事情並沒有大家想像的嚴重,那些事小的實在是微不足道(比雞毛和蒜皮還小)
只是那微不足道的小事,就像是一根針一樣扎的讓我很心煩
當然重點是我自己看不開....
我家老爺說,幹麻那麼在意別人的想法
是呀!別人怎麼想我實在是無法控制
但是他想的事是和我有關,我就忍不住會猜測懷疑...(天蠍座加A型的個性)

這事雖煩人我到也領悟了一些人生道理

1.同樣一件事對方堅持自己才是對的時,有再多的理由也多說無益,只會將誤會和磨擦更加惡化
2.和人相處時多講情字,有時情字害死自己,有時情字卻又可以得到一些益處
如何的造化看命運之神的擺佈
3.說再多無用,像姊妹們說的快樂是一天,悲傷也是一天打起精神來吧!!
謝謝大家的鼓勵與加油!
4.有朋友真好!!!!!!!
( 就是說妳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ybb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