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的手機留在宜蘭沒帶回家已經事隔一個禮拜了
這禮拜沒有手機的日子我倒是過的自在
唯有要打電話時不知電話號碼是幾號而有些懊惱
(所有的電話號碼通通紀錄在手機上,應該很少人會再用手寫抄一份備份吧)
打電話是我唯一依賴手機的地方
喔!還有啦!就是拿它當手錶用….
所以跟我熟的人都覺得我的手機辦假的
來電也不接…不回…
事實上,我根本很少想到它,除非我要打電話….
所以我沒有所謂的手機恐慌症症狀

但是我最近卻覺得我應該是得了部落格恐慌症了
聽說過部落格恐慌症嗎?好像沒有….
因為這名詞是我自己掰的ㄇㄟ

為何會這樣說…
自我檢視了一下,我發覺應該是如此沒錯….
以下是我自我的檢視題目
1. 每天一定要上網,而且一上網第一件事是到部落格去
2. 每天上網時間超過2小時(原因出在我是一指神功,打字超慢)
3. 一定先看一下今日閱覽人數
4. 很努力回覆格友的留言,沒回覆留言會覺得不好意思
5. 必到格友家串門子,而且要留言哈啦一下
6. 每天腦海子盤旋著今天要寫什麼主題,要說什麼.要拍什麼照片….
7. 睡不著時…,就是要上網寫網誌

以上每一項我的答案都是YES,看來我的部落格恐慌症病情嚴重了…..
這恐怕是鯊魚夾史無前例的科技文明病....
所以啊~~~各位格友們小心啊!!多保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ybb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