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去了桃園家樂福,發現那裡真是個買東西的好地方...
其中一間賣店叫彩遊館的應該大家都有些熟悉,他賣很多日本百元的商品
店裡面有好多可愛的造型小物品,讓人看了好想帶回家哩!

我在店裡買了廚房小物品,覺得非常可愛有有用喔!跟大家分享其中一件...
就是這個---蛋蛋造型盒

我想這東西可以增加小孩用餐的樂趣,所以就買回來玩玩看

造型蛋步驟:

1.首先要先水煮蛋,水滾6分鐘後將蛋撈起

2.撥掉蛋殼馬上放入冰水中浸泡個3分鐘

猴急的我想說泡一下就可以了,就馬上將蛋放入小魚造型盒中...
沒想到~~~~我的魚...吐了.....
所以第2個要放入車子造型的蛋我真的將他泡個3分鐘的冰水中才放入造型盒中



3.3分鐘後~~~嘿嘿!!可愛的造型蛋就完成囉!!




這麼可愛的蛋蛋應該可以讓用餐加點分吧!


而且令人意外的是,嘿嘿~~~用這方法煮出來的蛋竟是黃金蛋耶!!!
真是令人意想不到的驚奇呢!!!!


彩遊館還有很多可愛小物可以參考一下下列網站,不過他的東西有很多都是made in china的......
http://www.saiyukan.com.tw/product4_7.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ybb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