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日好友sunny及sophia的生日,我們還約了2位也是住在新竹的老同學聚會,此次聚會除了閒話家常外也各自展現一下廚藝,沒想到大伙的確是不讓人失望用餐前已經是滿滿一桌的好料理了...
這些料理我想應該除了歲月經驗的累積外也加入了不少汗水吧!

涼拌海鮮
涼筍
魯豬腳--大家對玉楨的這道豬腳讚不絕口喔!
涼拌海蜇皮
炒蝦子
海瓜子

總而言之,十多年後的這一天我們能相聚,能端出好料理並閒話家常總是得來不易,雖然席間大家位了小傢伙們忙碌不已不過道也展現了大家的好收穫!!!

我的收穫最大,哈哈!!是該高興吧!因為我的小孩年紀最大呢!而她們的baby有的還在包尿哩...


除了sunny及sophia外其實我家還有2隻巨蟹也跟著一起慶祝生日,當下就順便唱一唱歌祝福一下爸比和瑄了
我帶來了RT的黑森林蛋糕,這蛋糕的確是好吃鬆鬆軟軟的海綿體加上不膩的巧克力大家都吃的滿意極了
不過,讚美完RT蛋糕後我們這群宜蘭的同鄉還是懷念奕順宣的蛋糕......
(下回吃到奕順宣的蛋糕在跟各位報告啊)
吹蠟燭...ㄟ~~~用口水加料
小壽星切蛋糕

這蛋糕真的好吃


七月份的壽星們,祝你們生日快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ybb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