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我看到這篇新聞不由得大笑出來
這事情我好像也發生過,事情是這樣發生的….
那年瑄在宜蘭讀小班,因為妹妹剛出生我整天待命當奶媽餵母奶,還有啦!剛生完以前的衣服也都不能穿ㄇㄟ!所以整日就一身休閒裝連睡覺也穿啦..

有一天,我要帶瑄去上學就想來回不到5分鐘,不用換衣服啦!
所以就這樣出門去了,就在剛要出發時遇到對面的鄰居阿姨, 鄰居阿姨就走過寒暄幾句,好死不死的瑄竟開口說一句話….
瑄:[媽咪!妳怎麼穿著睡衣要帶我去上學呀!]
ㄚ~~~~~~ㄚ.ㄚ.媽咪一臉尷尬,臉上出五條線……….

當然啦!從此以後我再也不穿著那一件休閒衣出門了

不過說真的,穿著的確是件重要的事,雖說衣貴潔.不貴華,但是穿著隨便會讓人產生不夠尊重的感覺
而媽媽們又是孩子最直接的效法對象, 所以校長 麥金尼先生 對媽媽們這樣的呼籲的確是件正確的事!



媽媽們,別穿睡衣送孩子來學校
更新日期:2007/06/08 21:00
愛爾蘭﹝貝爾發斯特﹞的媽媽們常穿著睡衣送孩子上學,校長受不了,出面呼籲請他們換件衣服再去學校。
﹝貝爾發斯特﹞『聖馬太小學』很多媽媽穿著睡衣就去送孩子上學。校長﹝麥金尼﹞數了數,穿睡衣送孩子的媽媽有五十多個。﹝麥金尼﹞覺得這些媽媽太不重視自己的儀表,於是寫了一封「告家長書」。
﹝麥金尼﹞說,這幾個月,穿睡衣接送孩子的父母日益增加。他當然沒有權力規定家長穿什麼,但是穿睡衣去學校畢竟對學校不夠尊重,也給孩子做了壞榜樣。
實際上,睡衣已經成了﹝貝爾發斯特﹞地區的外出服。穿著睡衣到處跑的媽媽還有個名字就叫﹝睡衣媽媽﹞。當地一個專欄作家給這個現象取了個名字叫「整天穿睡衣症候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ybb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