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寧說:[我剛剛吃到魚刺喔!]

晚上吃飯時妹妹看見我在吃魚也吵著要吃,我夾了兩.三口給她吃,在吃第三口時我還特地告訴她吃到刺要呸喔!
她才搖頭說沒有刺時,下一秒就變成怪表情然後就咿…咿咿…的叫, 手還邊指著廁所,要我帶她去廁所拿牙線棒要摳牙齒,我心理開始著急起來,寧一定是吃到魚刺了,果然不出我所料,他一直吞口水邊說刺..刺!然後就哭了…
我趕緊倒杯水給她喝結果沒用,又想到吃點東西好了看可不可以連食物一起把刺給帶下去,還好寧吃了一口麵後就笑了,她說刺被麵麵拉下去了…
好裡家在呀!太好啦!真是嚇死我了,我還想要是吃東西沒用只好帶寧去耳鼻喉科給醫生夾了,這時在一旁的瑄就說話了…

瑄:[唉呀!妳不要這樣給小孩子吃魚啦!下次要給小孩子吃魚要把魚刺挑掉啦!]

覺得真的做錯事的媽咪連答:[是.是.是!我知道了,寧寧對不起!]

鯊魚夾我不得不承認自己真是個粗線條的媽呀!


後記:
寧吃到魚刺這件事讓我想起小時候,有一次我也是不小心吃到魚刺感痛苦萬分, 我爹想了很多方法叫我做,其他方法我都忘記了,也忘記魚刺是怎麼解決的,但是對於其中的 一個蠢方法我印象之深刻哩!
哈哈哈!是瞎啦…
就是我爹跟我說:[人家說在杯底劃一個十字,然後把水喝下去有效喔!]
因為很不舒服呀!我真的就做了,當然結果是沒效滴….,現在想起來當時的畫面依舊清晰,那個杯子的顏色和造型我通通還記得呢!
這…..感覺怎麼好像小丸子裡的劇情呀!原來我們一家人一直和小丸子家人很相像啊……..
(啊~~~啊……啊…烏鴉滿天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ybb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