瑄:[媽媽告訴妳,今天又發生了一件不好的事 ]
媽咪:[又怎麼了!?]
瑄:[就是我男朋友竟然愛上別人了]
媽咪:[ㄟ,怎麼會這樣?]
瑄:[今天他指著我和愛玫就說你猜我喜歡誰?然後他就指向愛玫,那時候我的都心都碎了]
媽咪:[唉喲!沒關係啦!他喜歡上別人了那就祝福他吧!你也可以再去發現班上其他男孩子棒的地方呀]
瑄:[沒有了啦!其他人都愛打人,他是最棒的…]
(我的天呀!女兒媽咪可不希望你在這方面這麼的固執呀)

瑄:[我那時候眼淚都已經在眼框中打轉了, 還忍住不哭喔!]
媽咪:[那你很棒呀!]
瑄:[嗯!我希望他能趕快發現愛玫的缺點,趕快再回到我身邊]

女兒呀!感情這方面的事是無法勉強的妳還太小了,媽咪實在是無法好好告訴妳, 等妳再大一點我們再就這主題好好的聊一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ybb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