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風小鎮夜色
第三篇就來介紹我們所住宿的民宿--歐風小鎮
風小鎮在2003年行遍天下雜誌中開頭寫著-實現夢想的歐風別墅
它聳立在通往壽亭新村的路上,是一個由鐘樓.拱廊.玻璃天窗構成的童話城堡
當然啦!城堡的成立背景也像童話般的浪漫呢,關於這浪漫的細節大家可以親自去請教堡主囉!
今日介紹重點擺在大家較想知道歐風小鎮的硬體設備及住房品質上吧...
歐風小鎮的房價還算合理,介於2800--5800間,這價格是因類型不同而有差異,
我們一家四口住的是2大床的四人房為3800元,非假日還有折扣喔!

一進入歐風小鎮,我就被她裡面各式各樣小歐風小裝飾給吸引了,而她那充滿歐式建築風格的客廳及傢俱真的讓人以為是來到歐洲呢!



這是我們住的四人房,房間佈置清幽簡單,衛浴非常的乾淨!真令人感到舒適

他們的房間好像有幾種不同的風格喔!

晚上六點了,從陽台望出去另一邊的城堡也點上了燈,我們好像置身於童話世界中哩!


第一天來到清境時已經是晚上六點了我們臨時決定要在歐風小鎮用餐,歐風小鎮很nice的接受我們的無理要求
七點準時用晚餐
沒想到民宿的餐也很正點喔!雖然有點迷你,不過味道很不錯呢!
雖沒有餐廳的排場,但是吃起來也有讓人幸福的感覺喔!
南瓜濃湯和焗烤麵包
雞排
甜點
我們點的餐還有濃湯及羊膝喔


這是餐廳,

當天我就發現我的數位相機已經快沒電了,我卻忘了帶充電器出門,這.對一個愛照相的人來說真是晴天的霹靂啊!
我提起了勇氣去問接待的小姐,看是否夠幸運借到剛好是同機種的充電器,
她說主人剛好不在她會幫我問問看其他客人,是否有人和我們的機型相同的再幫我們借
這時我的心情好多了, 就算是沒借到但是我感受到他們的用心和熱誠




第二天,我們想用了一頓色香味具全的美味早餐後,堡主見到我們馬上跟我們提起充電器沒借到的事,他很熱心的拿了他自己的數位像機給我們用,
哇!這實在是夠有誠意了吧!他還告訴我們從哪個角度拍歐風小鎮最美呢!
雖然堡主說這台相機已經很久沒有用了,所以也沒有充電但是等下午回來休息時他可以幫我們充電喔!
果真拍不到五張,堡主的數位像機也休息了…..ZZZZZZ
這恐怕是命中注定,要我別再拍了啦!
所以,就只能依靠爸比傳統的相機囉!

我們就是坐在這個玻璃屋裡享用下午茶和早餐的喔!



下午3點鍾,歐風小鎮的下午茶開始了,客人一一來到餐廳享受女主人親手做的蛋糕和飲料
飲料咖啡.牛奶.奶茶可任選還可續杯喔!喝茶這期間堡主和夫人會親切的詢問是否要續杯,蛋糕味道是否合口味呢!
喝完下午茶,待在一樓客廳室最舒適的享受了,我們坐在客廳看書.說故事聽著堡主撥放的音樂,這份悠閒的舒適感應該是住飯店享受不到的吧!


那個暖爐裡的爐火看起來像是真的一樣呢
那天,我和堡主聊了一兩句讚美他的熱情,讓我們感受到很熱誠的招待,堡主說這一切都是小時候他母親給予的教導呢!
堡主後來又說來這美麗的地方沒有拍到照拍實在是可惜,明天我將我自己曾經拍的照片燒成一片光碟送給你
哇!這….難道叫做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第3天, 在我們要跟清境道別時, 果然就拿到了堡主的光碟喔!這張光碟是最棒的拌手禮了!

大家看到的照片中如有 文字簽名為歐風小鎮即是堡主的作品喔!

上面有堡主的簽名!他還在光碟上畫上插畫呢!

所以啦!如果大家想到清境去渡假, 歐風小鎮是很棒的選擇,如能待個兩天更是可以好好感受民宿主人的熱情與用心喔!


雪景
雪景
雪景--好美呀!

網址:http://www.villa.club.tw 網站上有更詳細的資料提供參考喔
電話:049-280-3008 049-280-30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ybb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